《义乌热线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618淘宝好价节启动招商,广州、义乌、杭州3城线下商家会开启
您当前的位置: > 义乌热线 > 新闻 > 618淘宝好价节启动招商,广州、义乌、杭州3城线下商家会开启
618淘宝好价节启动招商,广州、义乌、杭州3城线下商家会开启
2023-05-26 15:53 来源: 编辑: admin 点击:

  今年淘宝618首次上线中小商家专属618营销通道“淘宝好价节”,目前已正式开启12城火热招商,数百万中小商家踊跃报名。

  据悉,5月27日-30日,淘宝将在义乌、广州、杭州三城开展线下招商会,在深圳、保定、惠州、嘉兴、揭阳、泉州、汕头、苏州、台州等九个城市开展线上直播,针对“好货好价”商品在今年618给予确定性流量支持。

  这次招商特别重视产业带中小商家,联合淘工厂帮助他们在淘宝简单做生意。除了流量扶持,还将合适的渠道对接给商家,帮助商家淘内打爆款;并针对没有运营能力的中小商家,提供简单的托管模式,帮助商家销货。

  此外,今年618推出3大中小商家专属发展计划:20亿广告补贴计划、AI智能提效计划、营商保障计划。在今年618全周期,全网低价和同款低价商品将在搜索端进行打标推荐,以供消费者快速选、快速买。同时在首页设置淘宝百亿补贴入口,下调商家佣金费率,同时对全网底价商品直接免佣。

  丰富多彩的中小商家构成了淘宝最庞大的供给支撑,有了更多的中小商家参与进来,为淘宝带来更丰富的特色货品。淘宝也宣布针对中小商家经营各环节所需,提供多项专属发展计划,帮助中小商家更省心省力地获得确定性增长。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义乌热线 声明
1.凡注明“来源:义乌热线”或"来源:义乌热线网"的稿件,均为义乌热线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义乌热线所有。未经义乌热线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义乌热线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义乌热线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义乌热线网删稿申请单
义乌热线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yiwu.dayuew.com/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