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热线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超品计划走进义乌,助力产业带开启增长新赛道
您当前的位置: > 义乌热线 > 新闻 > 超品计划走进义乌,助力产业带开启增长新赛道
超品计划走进义乌,助力产业带开启增长新赛道
2023-05-24 12:07 来源: 编辑: admin 点击:

从行商、坐商,到电商,从“鸡毛换糖”到世界贸易市场,义乌市场经历了互联网大潮的洗礼后,迎来了产业转型迭代的新浪潮。传统电商的流量见底,商家们迫不及待地想寻求新的流量红利,特别是在小家电行业中,线上的营销需求尤为旺盛,如何持续扩宽销路、提高成交量,成为企业发展过程中亟需解决的难题。

在5月17日举办的腾讯广告「超品计划」义乌产业带专场上,来自腾讯广告的策划专家、运营专家、营销专家和来自腾讯生态伙伴飞马到家的营销总监,就发展趋势、爆品策略、政策扶持、链路实战四个方向,为义乌产业定制了一条专属的生意链路,助力企业快速、高效地打造出“超品”爆款。本次会议吸引了200多家企业到场。

义乌内贸电商协会协会长 童元智

“腾讯广告将与义乌的企业一起,共同探索家电产业未来发展的全新增长机遇,开拓新的生意渠道,促进销量快速提升。”义乌内贸协会会长童元智在致辞中表明,“我希望依托腾讯强大的社交生态,腾讯广告能与现场的商家朋友们一起携手,用优质的营销解决方案,为各位提供前沿的数字化营销能力,共同推动商家的生意增长!”

腾讯广告消费电子行业策划专家杨秋实

为什么选择视频号?“视频号它不是一个单独的APP,它是依附于和生长在中国最大的社交的应用微信上的一个核心的短视频产品。”腾讯广告消费电子行业策划专家杨秋实指出,“什么叫社交裂变,通过视频号上可以轻松的几倍乃至几十倍的裂变。义乌是整个世界的百货商品的集散地,如果能跟上我们的运营节奏,都可以拿到合适的销量。”

腾讯广告消费电子行业运营专家 张黎

腾讯的玩法跟所有的平台和渠道都不一样,如果你在电商平台,你靠的是运营店铺,如果你在抖音、快手,你靠的是达人,靠的是直播,在腾讯你一定要用我们视频号带货的一个标准模式,叫做爆品模式。腾讯广告消费电子行业运营专家张黎在现场分享了如何做爆品以及怎样让爆品模式滚动起来。商家开始在腾讯卖货的核心原则,张黎也在现场提出“3315”原则,即每天上3个品,每个品3个户,每个户15条广告。从选品到投放、帮你轻松打造爆款。

腾讯广告消费电子行业营销专家 王易桐

想要通过广告卖货,做小程序引流,首先要满足广告投出去这个动作。而广告投出去就必须要过审。腾讯广告消费电子行业营销专家王易桐在现场给大家介绍下广告审核的二三事儿。“一条广告进入了审核状态。如何提高过审率,我们得知道哪些描述是不被允许的。我们行业会定期和审核沟通,了解拒审点有哪些,设置行业黑白词。常规的拒审点有:夸大描述、绝对用语、货不对板等。我们也会和客户一起探讨,推动明确审核规则,提升审核效率。”

杭州马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王瑶

活动上,腾讯广告生态伙伴-杭州马到公司营销总监王瑶还展示了多个优秀案例,涵盖个护健康、生活家电、数码配件等诸多品类,并介绍了公司对商家和广告主的保姆式服务。通过选品、素材、流量三大关键环节的贴心服务,马到助力广告主1天极速测品,1天锁定高评分素材,1-2天快速起量。王瑶还在现场展示了和气小程序,实现回流红利玩法,“通过和气,实现一次投流衍生出二次、三次、甚至是长期的转化。”

此外现场还公布了此次活动的六大资源扶持,吸引了众多商家现场签约。商家们纷纷表示,通过四位行业专家的分享,对在腾讯卖货有了全新的认识,收获颇丰。腾讯广告希望联合生态伙伴,通过「域见超品中国」计划,建立从选品到投放全链路的闭环服务体系,帮助商家在腾讯社交生态实现营销突围和销量增长,助力细分品类赛道发掘增长新机会。

马上添加【爆量助手】

发送「义乌」

获取活动演讲干货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义乌热线 声明
1.凡注明“来源:义乌热线”或"来源:义乌热线网"的稿件,均为义乌热线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义乌热线所有。未经义乌热线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义乌热线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义乌热线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义乌热线网删稿申请单
义乌热线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yiwu.dayuew.com/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