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热线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桑梓助农脱贫-青春挥洒梦想——专访金华工委书记聂宇
您当前的位置: > 义乌热线 > 新闻 > 桑梓助农脱贫-青春挥洒梦想——专访金华工委书记聂宇
桑梓助农脱贫-青春挥洒梦想——专访金华工委书记聂宇
2018-08-13 15:10 来源: 未知 编辑: 张秀玲 点击:

 聂宇:共青团贵州省委驻浙江工作委员会金华工委书记   

贵州省春晖行动发展中心金华联络处主任

贵州省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品牌专业委员会委员

浙江黔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微信图片_20180813112927.jpg

2014年聂宇担任贵州省团委驻浙江金华工委书记以来,全部精力投入到工作中。求真务实,以身作则,乐于奉献,心系家乡,践行春晖精神。把办公点设在义乌,考虑到义乌是全球的小商品之都,买全球,卖全球,是一个通往国际交流的窗口。在义乌创业就业的贵州籍人员比较集中。于是按照团省委要求,要把团工委工作抓好,就按照团委组织,青年主体,商业运营的原则,开展搭建青创中心。根据当地政府的方针政策,补充建立了电子商务部,由专业经验丰富的青年担当主要负责人。为贵州各县市提供了招商引资的协调服务,来义乌考察参展的政府部门和企业提供了相对的有效信息和推广,全面做好配合协调工作。和金华团市委做好贵州籍未成年预防犯罪的安抚沟通对接工作。利用闲暇时间加强挖掘和发现贵州籍人才,为企业和政府输送人才。

加强和义乌团市委的交流合作,总结经验,虚心学习,为了更好地服务于贵州在义乌的青年朋友。发动力量,帮助贵州务工人员解决交通事故,溺水身亡,劳务纠纷,工伤事故等问题。为大家解忧排难,提供法律援助。在开展工作当中,自掏腰包,帮助受害者家庭,有时候协调工作早上10点到下午三四点米粒未进,直到事情圆满结束,夫妻吵架的,房租没钱交的都要帮忙解决,帮助发起爱心公益,节衣缩食,捐助困难大学生家庭,提供助学金信息咨询。这些工作数不胜数,一切源于信任,很多人不理解。

2016年开始自筹资金200多万,设立两个中心:贵州农特中心,青年创客中心。2018年注册了浙江黔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发“乌蒙山宝”平台,以互联网,农特产品为主体。大力宣传推广贵州农特产品,为家乡做点力所能及的事。充分利用贵州的生态资源,一批有理想,有思维,有干劲,有担当的年轻人加入。公司为了更好的发展,引进人才培养,吸纳更多的优秀创业青年,带动大家共同创业致富,结合: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政方针,以优质的服务能力和对社会的责任感,作为创新的发展动力。按照省政府要求重推“黔货出山”,助力脱贫攻坚。

路很漫长,任重而道远,一路艰辛困苦,但执着的信念无法阻挡前行的方向  .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义乌热线 声明
1.凡注明“来源:义乌热线”或"来源:义乌热线网"的稿件,均为义乌热线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义乌热线所有。未经义乌热线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义乌热线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义乌热线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义乌热线网删稿申请单
义乌热线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yiwu.dayuew.com/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s.b028.cn auto.hnkhlxs.cn autos.i109.cn m.jingjiagong.cn m.gxvnet.com 3g.gdchujiaqu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