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热线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乐享五一免单节 东阳红木家具市场100个免单名额等你来拿
您当前的位置: > 义乌热线 > 新闻 > 乐享五一免单节 东阳红木家具市场100个免单名额等你来拿
乐享五一免单节 东阳红木家具市场100个免单名额等你来拿
2019-04-18 17:09 来源: 编辑: admin 点击:

对于即将到来的“五一”黄金周,许多红木商家都开始布局打起“促销牌”,东阳红木家具市场(世贸大道599号)也联手百家红木企业推出“乐享五一免单节”活动5月1日-5月4日期间,凡是在东阳红木家具市场购买家具的客户,就有机会参与抽奖。

1555577060142740.png

据了解,东阳红木家具市场(世贸大道599号)至今已举办了30多期的“免单节”活动累计送出金额上百万元,在让利消费者的同时也提升了市场的口碑,受到了商户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此次参与“百免单大奖 乐享五一免单节”活动的企业来自东阳各大知名红木家具品牌,包括明堂红木、中信红木、大清翰林、年年红、苏阳红等,参与促销的产品从小叶紫檀、大红酸枝到缅甸花梨各种材质应有尽有,品种从家具到办公用品也是一应俱全。对于促销家具的选择,东阳红木家具市场(世贸大道599号)也会从材质、种类方面做筛选,确保产品质量的同时,也让消费者有更大的选择空间。除了东阳红木家具市场(世贸大道599号)组织的活动外,许多商户也在陆续制定自家的促销计划,以便更好地迎战“五一”,争取打一记漂亮的销售仗。

1555577078826696.png

与此同时,凡是在活动中消费的客户就能凭销售单参加抽奖活动,活动期间,每日一抽,抽取100免单名额免单金额599--59900元不等共计将送出百万免单大奖。599号免单节”作为市场回馈消费者的纯福利回馈活动,抽奖过程全程公开透明,不存在任何隐形消费等问题,此次活动中,一张抽奖券若未中奖,可重复参加下一次抽奖,直至5月4号结束。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义乌热线 声明
1.凡注明“来源:义乌热线”或"来源:义乌热线网"的稿件,均为义乌热线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义乌热线所有。未经义乌热线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义乌热线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义乌热线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义乌热线网删稿申请单
义乌热线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yiwu.dayuew.com/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s.o005.cn autos.rangji.cn auto.88youka.cn auto.feifanjy.cn wvvw.fjwin.cn www.jeanmino93330.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