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热线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与信同行,如您所意
您当前的位置: > 义乌热线 > 新闻 > 与信同行,如您所意
与信同行,如您所意
2022-03-01 11:33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小编 点击:

与信同行,如您所意

——信泰保险广告惊艳亮相杭州地铁4号线二期

2022年2月21日,随着杭州地铁4号线二期的首辆列车从彭埠站缓缓驶出,正式宣布杭州地铁4号线二期开通运营,也标志着4号线的全线贯通,进一步丰满了杭州地铁网络的骨架,为广大市民提供了更多的交通便利。据了解,4号线二期起点为池华街,终点为彭埠站(不含),线路深入城北常住人口密集区,加强了杭州西部、北部地区与杭州主城区的联系。

为进一步提升信泰保险在杭州的品牌影响力,信泰保险浙江分公司在地铁4号线二期投放了10块站厅灯箱广告,萌萌的信泰保险首席亲善官(如意宝宝)一经亮相就惊艳着过往乘客,吸引人们驻足观望,留影纪念。据悉,此次信泰保险浙江分公司投放的地铁广告分布于金家渡站、杭行路站两个换乘点,以及好运街站一个普通站点,三个站点周边分布多个密集住宅区,加上换乘的人流聚集效应,有效提高了信泰保险的品牌曝光度和知名度,“保险,只为如意生活”的理念也会更加深入每一位杭城人的心中!

与此同时,此次地铁灯箱广告的投放恰逢信泰保险创立15周年之际,来往乘客可以通过扫描海报左下角二维码的形式参与互动小游戏,赢取如意“国潮”周边产品,把“如意”带回家。未来,信泰保险将立足杭州,面向全国,始终秉承“诚信、责任、创新、分享”的价值观,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为便捷的保险保障服务!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义乌热线 声明
1.凡注明“来源:义乌热线”或"来源:义乌热线网"的稿件,均为义乌热线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义乌热线所有。未经义乌热线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义乌热线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义乌热线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义乌热线网删稿申请单
义乌热线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yiwu.dayuew.com/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