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热线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佳贝艾特公益再出发,携手“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来到义乌
您当前的位置: > 义乌热线 > 新闻 > 佳贝艾特公益再出发,携手“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来到义乌
佳贝艾特公益再出发,携手“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来到义乌
2020-10-15 14:23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小编 点击:

日前,由佳贝艾特羊奶粉大力支持、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针对母婴群体进行健康知识普及的国家级公益活动——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来到浙江义乌,并顺利落幕。至此,已是佳贝艾特羊奶粉参与2020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的第6站。

本次义乌站活动现场,迎来了知名育儿专家张思莱(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原儿科主任、主任医师,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倾情讲授婴幼儿思维力培养的制胜关键,吸引了近600余名家长参与讲座,互动分享育儿心得。

“国民奶奶”张思莱现场授课 婴幼儿思维力让孩子更聪明

作为长期从事儿科临床工作的育儿专家,如今70多岁的“国民奶奶”张思莱已在这条公益科普的道路上前行了十余年,一直深受各地母婴家庭的信赖。活动现场,张奶奶凭借丰富的育儿经验,向新手爸妈传授正确有效的科学育儿知识。

思维力是智慧的核心,人的创新思维可以创造出许多的奇迹,人类征服大自然乃至整个宇宙

无不闪烁着思维的光辉。孩子智力水平的高低在一定程度上直接取决于思维发展水平,也就是说思维力好坏是衡量一个人聪明与否,将来是否成为一个有用的人,有没有创新精神的最具体的表现。

张思莱教授向现场宝爸宝妈们传授了如何进行宝宝早期思维力的培养,并指出了宝爸宝妈们普遍存在的问题:往往只侧重知识的灌输。现在的家长往往注意给孩子灌输大量的知识,却忽略了早期思维力的培养。在现代知识大爆炸的时代,知识可以从不同的渠道获得,而一个人的思维方法却要靠家长启蒙教育长期的训练以及生活经验的积累而获得,因此注意培养孩子的思维力是家长进行早期教育的必然工作。

不仅如此,张教授还从社会大环境入手,指出如今社会中隔代养育现象越来越普遍,许多孩子在祖辈的宠溺之下养成了娇生惯养的个性,并以亲身经历告诉现场的新手爸妈们如何避免隔代育儿造成的问题,如何用更好的方式让上一辈欣然接受更先进健康的育儿知识,以实现两代人配合默契养育更优秀的宝宝。

有研究表明:幼儿阶段是人身心发展的关键时期,大脑结构和机能发育尤为旺盛,可塑性很强,是培养良好行为习惯的关键时期。因此,张思莱奶奶劝诫现场家长:婴幼儿行为习惯的培养十分关键,且是一个长期的循序渐进的过程,家长应实时关注宝宝行为习惯,为其一生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除了良好习惯的养成,宝宝的健康成长也是父母们关注的焦点。对于新手爸妈来说,每一项育儿细节都值得他们反复推敲,科学、专业的育儿方式是新时代父母的一致追求。

关注母婴健康教育 佳贝艾特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

“共建共享、全民健康”是建设健康中国的战略主题,“加强健康教育”是其重要环节之一。值得关注的是,由于母婴人群健康状况与国民健康和人口素质密切相关,母婴人群也顺理成章地成为了健康中国建设过程中需加强关注的重点人群。因此,为了更有效地提高全民健康素养,全面加强母婴健康教育的工作已刻不容缓。

作为一家专注母婴健康的乳品企业,佳贝艾特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始终积极回馈社会、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目前,佳贝艾特已携手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联合十余位母婴行业专家,开展了母婴健康知识讲座,尤其在本次义乌站的活动中,更得到了义乌巴布贝贝母婴连锁系统的大力支持,共同帮助消费者树立正确的育儿理念,提高消费者的科学育儿意识。佳贝艾特在深耕市场的同时,不断以公益的形式回馈社会,向广大消费者传递更优质、更科学的无忧育儿观念。今年,佳贝艾特优爱行动全新升级为“中国婴你更美”项目,联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合作媒体人民日报新媒体等权威媒体,共同助力困境婴幼儿的营养改善,现场也有很多宝爸宝妈通过H5参与活动,上传宝宝微笑,帮助宝宝完成“人生第一次公益”的善举。

未来,羊奶粉行业领军者佳贝艾特会让更多不能亲喂的家庭获取优质营养,继续展现品牌风采,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在这条不断回馈社会的公益道路上走下去,在密切关注母婴健康发展的同时真正实现品牌价值最大化!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义乌热线 声明
1.凡注明“来源:义乌热线”或"来源:义乌热线网"的稿件,均为义乌热线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义乌热线所有。未经义乌热线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义乌热线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义乌热线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义乌热线网删稿申请单
义乌热线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yiwu.dayuew.com/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loveche.cn autos.nankew.cn m.aelj.cn 3g.jsxinxi.net wap.zhengquanw.cn i.sh-ji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