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热线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枣”该遇见你!这个“甜蜜”的盛会今天在这里启幕
您当前的位置: > 义乌热线 > 新闻 > “枣”该遇见你!这个“甜蜜”的盛会今天在这里启幕
“枣”该遇见你!这个“甜蜜”的盛会今天在这里启幕
2020-09-01 23:11 来源: 编辑: admin 点击:

8月28日,义乌市第二届枣文化节启动仪式暨南蜜枣新品发布会在后宅街道金鹤村鹤田自然村内举行。此次活动由义乌市农业农村局、后宅街道办事处和市水务建设集团共同主办,义乌市融媒体中心、后宅街道金鹤村村两委及义乌市远达枣业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枣文化节旨在用新颖有趣的方式推广枣文化,让更多人认识南蜜枣,并了解有关枣子的寓意和传统。鹤田村作为南蜜枣非遗技艺传承基地,以蜜枣为切入口,全面打响金字招牌,推进南蜜枣特色村建设。本次活动通过形成赏枣、买枣、品枣的文化氛围,提高枣销量,带动当地经济收入,打造枣文化名片,增加知名度。

由义乌广播电台主持人精心排演的情景秀,以金鹤村的昨天、今天、明天作为故事主线,用话剧、舞蹈配合情景演绎专业的就是不一样!

情景秀以新品发布会为结尾,还邀请萌炸了的“南南”“蜜蜜”上场,当场宣布了新品,活动现场有网红空降,现场直播带货,帮助村民拓宽销路,提高收入,短短1个小时直播间总观看人数超14万,总点赞数近6万。

吃饱喝足的同时,我们还可以在精品线上逛一逛,在感受枣文化的同时欣赏美丽乡村的迷人景色,“德胜古韵”精品线全长25公里,由水务集团与后宅街道结对建设。

经过三年努力,从城西街道香山岭→岭脚→李祖→稠岩→德胜岩→广口→三里店→金鹤→苏溪镇杜村,如今,精品线实现全面贯通。宽阔的沥青路面、活力的游步道、秀气的青石板路……一条条平整的路把周边的村落巧妙地串联起来,当地村民出行得到了极大便利,也为后续开展各项建设工作打下了基础。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义乌热线 声明
1.凡注明“来源:义乌热线”或"来源:义乌热线网"的稿件,均为义乌热线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义乌热线所有。未经义乌热线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义乌热线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义乌热线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义乌热线网删稿申请单
义乌热线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yiwu.dayuew.com/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chaofandianqi.cn auto.qdywkj.cn auto.iuyu.cn 3g.avvr.cn i.ongd.cn www.giyy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