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热线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365约车大庆开城发布会成功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义乌热线 > 新闻 > 365约车大庆开城发布会成功召开
365约车大庆开城发布会成功召开
2020-07-24 13:35 来源: 未知 编辑: 李编 点击:

2020年7月23日上午,由大庆客运集团主办的“365约车大庆开城发布会”在大庆市萨尔图区隆重召开。

“365约车”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出行服务的盛威时代集团所重点打造的网约车平台,分为市内用车和跨城用车两个主要业务,侧重为公众提供特定场景下的出行服务。公众可通过 “365约车”App、高德打车以及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等进行线上约车,实现“点对点”便捷出行。

发布会上,盛威时代集团CEO杨扬表示,作为一家大数据运营公司,盛威时代集团通过“云计算+大数据”赋能道路客运与旅游行业,是国内最大的城际综合出行服务平台。近年来,集团战略布局网约车行业,目前,“365约车”已在全国数十个城市正式投入运营,而大庆是黑龙江省重要的中心城市,交通出行方面市场化程度较高、竞争激烈。经过前期的认真调研与沟通,盛威时代集团与大庆客运集团继联网售票、定制客运、周边游业务的合作之后,再次在网约车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希望最终能以高门槛、高标准,低价格,为更多乘客提供安全优质的出行服务。

盛威时代集团与大庆客运集团双方代表合作签约

据悉,大庆客运集团主营道路旅客运输、客运站服务,旅游包车、出租汽车、快件运输等业务,是国家二级资质道路客运企业,与盛威时代集团业务中的城际综合出行平台定位高度吻合。大庆客运集团同时具备丰富的线下运营经验、充足的运力资源以及丰富的安全管理经验,致力于打造符合交通运输产业要求的“主业发展专业化、辅业开发多元化、内部管理集约化”的特色企业。此次为与盛威时代达成网约车业务的合作,大庆客运集团还专门成立了“大庆四季风旅游客运有限公司”这一集团全资子公司,经过近半年的筹备,联合“365约车”在大庆正式开始运营。

大庆四季风旅游客运有限公司揭牌仪式结束后嘉宾合影

未来,盛威时代集团将与大庆客运集团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通过互联网技术、大数据分析能力等持续优化运力的调配与管理,不断创新,为更多公众提供贴心、舒适的出行服务,开创司机、服务商等共赢、多赢的新局面,实现网约车业务可持续、效益化发展。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义乌热线 声明
1.凡注明“来源:义乌热线”或"来源:义乌热线网"的稿件,均为义乌热线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义乌热线所有。未经义乌热线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义乌热线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义乌热线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义乌热线网删稿申请单
义乌热线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yiwu.dayuew.com/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s.jingjiagong.cn autos.l002.cn autos.guplao.cn autos.chuizu.cn auto.iccong.cn wap.e-yun.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