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热线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悦子家政服务中心,专业的母婴护理服务,全省招收学员,南昌母婴护理最佳品牌
您当前的位置: > 义乌热线 > 新闻 > 悦子家政服务中心,专业的母婴护理服务,全省招收学员,南昌母婴护理最佳品牌
悦子家政服务中心,专业的母婴护理服务,全省招收学员,南昌母婴护理最佳品牌
2020-04-03 14:05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乐小编 点击:

悦子家政                 用心服务每一天 

 Yue Zi's Home Economics       Serve every day with heart


 


 


 


 


 


 

母婴护理招生培训

课程说明

1.产妇基础护理,产后个人卫生,产后伤口清理,产后情绪安抚,产妇休养环境清洁。

2.母乳喂养指导,哺乳姿势,乳房护理,正确使用吸奶器。

3.乳房穴位,乳房各种症状与处理,乳腺梳理,按摩手法。

4.形体恢复指导,产后恢复操,月子餐注意事项,月子餐制作。

5.新生儿生理特点,人工喂养指导,混合喂养指导,新生儿生理结构,溢奶处理。

6.正确托抱新生儿,新生儿穿脱衣服,新生儿脐部护理,新生儿臀部护理,新生儿身体护理,新生儿常见疾病与预防。

7、新生儿洗澡,新生儿抚触,婴儿被动操,早期功能训练。

8.新生儿睡眠作息,新生儿黄疸处理,新生儿早早教,新生儿用品选择清理与消毒。

9.意外伤害防范与预防,发育异常儿的护理,其他护理知识与技能。


 

讲师简介


 

 ▲刘玲珑

悦子家政服务中心总经理

二级心理咨询师

高级催乳师讲师

医疗级母婴护理讲师

知名妇产医院产科护士长

知名月子中心联合创始人

十五年以上母婴专业护理教学临床经验

毕业待遇

1.毕业后获得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颁发的【母婴生活护理专项职业能力证书】。

2.毕业后可自愿与悦子家政签订母婴护理服务就业合同,底薪6000+,推荐接单上岗。

3.凡悦子家政毕业学员可享受优先接单待遇,公司根据您的情况,匹配您的工作岗位,让您快速接单财富经验双丰收。


 

报名要求
 

1.本期悦子家政母婴护理学员招生时间为2020年4月1日起

2.本期悦子家政仅招收30名学员,人满开班停止招生。

3.本期仅限30-55岁女性报名参与悦子家政母婴护理学员培训。

4.本期培训报名0门槛0基础,针对残疾人士免费开放试听课体验后报名。

 

即使是家里的长辈

学习后也能从专业的角度

给新手爸妈建议,科学带娃

分担家庭压力的同时又掌握了一项新技能

毕业后还可多一种就业选择

凡「悦子家政」毕业学员可享受优先接单待遇

与「悦子家政」签订母婴护理服务就业合同

底薪6000+,推荐接单上岗哦


 

「悦子家政」主打个性化服务

根据每位妈妈的性格,家庭情况等因素

选择脾性相同,生活与沟通习惯契合的

专业母婴护理师

这一匹配宗旨也是这一项特殊服务

能够建立高度亲密感与信任感的前提


 


 


 

一套完整的科学坐月子理念
 

舒适的母婴室和专业的培训课程

高品质的服务让您有舒心的体验


 


 

学员报名并转介绍成功后

可获赠100-1000元的悦子家政通用代金券

和100-200元的现金奖励

心动不如行动哦


 

悦子家政服务中心


 

【营业时间】

09:00-21:00

【前台电话】

0791-86256808

【商家地址】

红谷滩世贸路998号金久国际大厦A座606

 


 


 

悦子家政服务中心是一家专业从事母婴护理服务和护理师培训的公司。

涉及业务包括:一、提供专业月嫂,育婴师,催乳师,产后修复师服务;二、提供专业月嫂,育婴师,催乳师,产后修复师培训,考证,员工外派服务等。

以专业的团队技术,为每一个家庭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悦子家政解决了在“找高品质月嫂难、找放心月嫂难、找优秀月嫂更难”的烦心问题。

团队拥有多年成熟的月子护理经验,专业母婴服务团队,为许多家庭提供贴心服务;

服务宗旨:用心服务每一天,全新呵护照顾您的家庭。

悦子家政服务中心的月嫂,育婴师,催乳师,产后修复师均经过统一培训、统一资质管理、统一服务标准、统一持证上岗,家政公安安全系统联网核实身份,了解家政员工作经验、家庭背景、现有的状况,仪容仪表、综合素质、心理心态、专业技能”等方面进行岗前评定。

资深的母婴护理团队,多年的母婴服务心得,了解不同家庭需求,让您安心、舒心、放心!

Yuezi  housekeeping  service  center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义乌热线 声明
1.凡注明“来源:义乌热线”或"来源:义乌热线网"的稿件,均为义乌热线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义乌热线所有。未经义乌热线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义乌热线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义乌热线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义乌热线网删稿申请单
义乌热线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yiwu.dayuew.com/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afiu.cn auto.hnkhlxs.cn autos.dbdaily.net autos.ninzuo.cn autos.qingcaiw.com auto.gxlyb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