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热线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上海美食APP:一部手机游遍上海不用愁
您当前的位置: > 义乌热线 > 新闻 > 上海美食APP:一部手机游遍上海不用愁
上海美食APP:一部手机游遍上海不用愁
2019-12-04 18:01 来源: 未知 编辑: 李编 点击:

初次到访上海,不知去何处吃喝玩乐?长期生活在上海,不知最新的好去处?还有各大优惠信息,不知从何获取?现在,轻松畅游上海,带上手机就行了,上海美食APP启动上线试运行啦!

为实现出行更方便、旅行更满意,上海美食APP整合全市范围内“食、住、行、游、购、娱”等各项文化旅游资源,让大家实现出行无缝连接,极大增强在上海旅游的便捷性、满意度、获得感。在试运行版本中,用户已能通过“游上海”APP一键预订机票、火车票、酒店、景区门票,查找上海最具特色的美食餐厅、热门文化演出等信息。

通过“游上海”APP,大家能了解到上海各区人文历史、浏览上海即时资讯、感知上海的最新最潮商品,身临其境享受上海的精致与精彩哦~

汇集全市“食、住、行、游、购、娱”等各类文化旅游和社会市场资源,链接“一网通办”“医疗”等政府公共资源,为大家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动态反映城市和消费的脉动,打通城市公共服务的主要功能,提高服务和管理的效益效能。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义乌热线 声明
1.凡注明“来源:义乌热线”或"来源:义乌热线网"的稿件,均为义乌热线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义乌热线所有。未经义乌热线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义乌热线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义乌热线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义乌热线网删稿申请单
义乌热线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yiwu.dayuew.com/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s.011z.cn autos.ladyw.com.cn m.hbtaxf.cn 3g.qiantongzi.cn m.tjdaily.cn wap.jcfangd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