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热线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享膳良多生态豆皮,富硒营养,全家安心”
您当前的位置: > 义乌热线 > 新闻 > “享膳良多生态豆皮,富硒营养,全家安心”
“享膳良多生态豆皮,富硒营养,全家安心”
2019-07-16 15:10 来源: 未知 编辑: 李编 点击:

蛋白质是生命活动的主要承担者,一个人的生长发育过程,就是蛋白质不断积累更新的过程,如果人们在日常的饮食中对蛋白质的摄入不足,就会日渐消瘦,容易引发各种疾病的产生,特别是儿童,会导致发育不良、智力低下,因此,蛋白质对于人体来说必不可少。由于植物蛋白生产周期短、资源丰富且产量大,大豆成为了人们摄取蛋白质的主要来源之一,但是目前国内转基因大豆所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仍然无法杜绝,导致人们对大豆及大豆制品的信任度不断下降。

为了满足人们对蛋白质的需求,同时保证产品的营养健康、安全生态,“享膳良多”的研发人员踏遍全国各地,寻找天然道地的原生态大豆种植基地,确保所生产的大豆及大豆制品纯天然、无污染。本着“让家庭餐饮吃的每一口都是绿色健康”的宗旨,“享膳良多”选择了湖北恩施的大山深处作为大豆制品的原料种植基地,远离城市污染,打造天然绿色、富硒营养的生态豆皮系列。

富硒土壤,让硒豆更具魅力

“享膳良多”豆皮系列的原料生产基地恩施州占据了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冬少严寒,夏无酷暑,云雾缭绕,雨量充沛,非常适宜大豆的生长。这里的森林覆盖率高达73%,负氧离子浓度是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清新空气标准的2—3倍,享有“鄂西林海”、“天然氧吧”的美誉。同时,这里还是世界上最大的天然富硒生物圈,是迄今为止“全球唯一探明独立硒矿床”所在地,境内硒矿蕴藏量居世界第一,被誉为“世界硒都”。硒元素与大豆的完美结合,让恩施硒豆及硒豆制品更具魅力。

绿色种植,大豆富硒营养

除了原料种植基地的严格甄选,“享膳良多”在大豆的种植过程中也完全遵循了绿色种植的标准,采用先进技术栽培,科学管理,生物防虫,拒绝使用任何的人工合成物质,保证原料的天然生态、营养健康。除了富硒土壤,“享膳良多”还引用了富含硒元素、矿物质和多种微量元素的山泉水进行灌溉,孕育出天然优质的豆苗。独特的高山气候和完整的生长周期,为大豆的生长和养分积累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确保了大豆富硒营养、豆香醇厚。

严格把控,打造生态豆皮

在生产的过程中,“享膳良多”建立了全程质量控制体系,严格把控生产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在传承古老制作工艺的同时,结合现代化的智能体系,引进了三条全自动智能豆制品生产线,从大豆的脱衣、浸泡、磨浆、煮浆、上浆、成形、烘干到包装八道工序全部自动完成。整个生产环节绿色、无污染,既保留了大豆的营养成分,又兼顾了豆皮质地嫩滑、软硬适中、富含弹性的特点,实现了传统工艺和现代技术的完美结合。

“享膳良多”生态豆皮生产基地

“享膳良多”生态豆皮系列包含了腐竹、豆皮儿、豆丝儿和豆结四种类型,经过提炼加工后,浓缩了大豆中的精华,是豆制品中的营养冠军。同时,与无机硒相比,富硒蛋白吸收利用率高、生物活性强,具有更好的预防癌症的作用,长期食用不仅能帮助我们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蛋白质,还有助于提高身体免疫力,是适宜全家食用的健康产品。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义乌热线 声明
1.凡注明“来源:义乌热线”或"来源:义乌热线网"的稿件,均为义乌热线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义乌热线所有。未经义乌热线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义乌热线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义乌热线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义乌热线网删稿申请单
义乌热线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yiwu.dayuew.com/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uhqu.cn auto.kyvbc.cn auto.rouluan.cn auto.fyypwsfxgc.cn autos.0nj.cn m.ahdail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