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热线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逛展会抢书画 东阳红木家具市场将举行名家书画邀请展
您当前的位置: > 义乌热线 > 新闻 > 逛展会抢书画 东阳红木家具市场将举行名家书画邀请展
逛展会抢书画 东阳红木家具市场将举行名家书画邀请展
2019-04-26 10:00 来源: 编辑: admin 点击:

五一即将到来,作为乐享五一免单节”的重头戏之一,东阳红木家具市场(世贸大道599号)将举办阳春畅和”名家书画作品展,邀请数名浙江省逸仙书画院知名书画家在现场挥墨献宝,回馈广大消费者。

image.png

红木家具承载着中国传统文化精髓,被视为东方智慧和现代审美情趣的象征。与此同时,书画也是传统文化的精髓体现,一笔一划有着十足的“文化味”。红木家具的硬朗,与书画的柔软,如同刻刀与毛笔,恰恰反映出一种刚柔并济的智慧。

出席此次“阳春畅和”书画邀请展的画家包括原浙江省逸仙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兼秘书长杭州师范大学研究员、高工杨光宇,其书画作品入展国内外重大展览,并被杭州市人民政府及诸多博物馆、图书馆收藏,其本人多次赴美、欧、澳、新等国举办个展与学术交流

此外,出席本次“阳春畅和”书画邀请展的还包括浙江省逸仙书画院副院长、浙江省开明画院副院长萧鸣,浙江省书协刻字委员会副主任穆鼎宇、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李仲芳浙派篆刻艺术研究院研究员旷雄白等多位名家大师,消费者只需在活动期间消费满5万元,即可抢名家书画作品一副;购物满10万元,可以抢两次,以此类推。

在举办阳春畅和”书画邀请展的同时,水墨会也将正式启动。据悉,这是一个书画协会、团体、个人创作交流分享为中心,提供展览、收藏、陈列、团建、寄售拍卖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文化交流平台。东阳红木家具市场(世贸大道599号负责人表示,水墨会的核心将专注于“红木与书画”文化研究,通过展示与交流,大家相互学习、切磋,共同传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义乌热线 声明
1.凡注明“来源:义乌热线”或"来源:义乌热线网"的稿件,均为义乌热线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义乌热线所有。未经义乌热线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义乌热线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义乌热线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义乌热线网删稿申请单
义乌热线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yiwu.dayuew.com/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caoht.com.cn auto.heiwangzhuan.cn auto.xushui-pesticide.cn m.toucaiw.cn m.ytkingway.cn www.shantou.gsscw.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