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热线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专业又温暖 京师博仁助力2019年女职工心理关爱服务周
您当前的位置: > 义乌热线 > 新闻 > 专业又温暖 京师博仁助力2019年女职工心理关爱服务周
专业又温暖 京师博仁助力2019年女职工心理关爱服务周
2019-03-26 20:28 来源: 未知 编辑: 李编 点击:

2019年3月4日,由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职工服务中心主办,京师博仁提供服务的“2019年女职工心理关爱服务周”活动在北京职工服务中心正式召开。

本次服务周活动从3月4日截止到8日,“改善沟通,一切更美好”——萨提亚沟通模式辅导课、“春暖大地,舞起生命活力”——舞动心理团体辅导课和魅力女性如何修炼——形象与自信提升工作坊同步举行,为了带给广大女职工良好的体验和充分的收获,京师博仁从邀约师资、物料收集到服务安排都做了精心的筹备。

“改善沟通,一切更美好”——萨提亚沟通模式辅导课

萨提亚沟通模式辅导课程,邀请台湾萨提亚模式名师李世庆老师和李文清老师,两位李老师都是师从萨提亚的嫡传弟子玛利亚•葛茉莉女士和约翰贝曼博士,他们不只是萨提亚模式方面的专家,更是萨提亚模式的践行者。通过两位老师的专业讲解、带领以及实操演练,职工了解到一致性沟通是可以达到自己、他人、情景的平衡的,沟通不只是注重“你和我”,更要关心“我们”。她们纷纷表示,这次课程让自己对事业、家庭、婚姻、健康以及个人成长有更深层次的感悟和学习,辨识到自己不良的沟通方式,对于自己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进行一致性沟通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改善沟通,一切更美好”——萨提亚沟通模式辅导课上,李世庆、李文清老师为学员进行“沟通姿态”指导演示

李世庆老师与李文清老师模拟健康的沟通姿态——“一致性沟通”

“春暖大地,舞起生命活力”——舞动心理团体辅导课

本次舞动心理团体辅导课活动,邀请到的师资团队有——荷兰舞动协会注册治疗师Zvika Frank,秦皇岛心理学会副理事长童秀英老师,中国第一批美国舞蹈治疗师(ADTA-DMT)职业认证核心专业课程毕业学员周玟汐老师,注册德国舞动治疗师和注册欧洲舞动治疗师徐青林老师。课程以体验式团体辅导的形式,运用舞动艺术心理疗法,通过理论讲解、理念传授、亲身体验、整合分享等环节,平衡统一身、心、智和社交功能,帮助女职工提高自我觉察, 改善应事能力, 促进身心潜力的发挥。很多职工反馈,通过现场自由舞动,让心灵和身体对话,感受自己对个人存在的控制能力,达到了内外平衡,情绪得到了释放,身心压力得到缓解、自我觉察能力也得到了大力的提升。 

“春暖大地,舞起生命活力”——舞动心理团体辅导课上,Zvika Frank老师带领大家做暖身活动,打开身体

舞动课程中,在童秀英老师引导下,学员们小组合作打开思维,进行动作创新

舞动课程接近尾声时,在徐青林老师的引导下,大家在用绘画的形式传达、分享自己的感受

魅力女性如何修炼——形象与自信提升工作坊

本次形象与自信提升工作坊,邀请了首批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科院心理所医学心理学硕士,IPA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冯云老师,为女职工破解性格与着装搭配密码,让女职工在获得形象提升的秘诀的同时,得到自信心的提升。 

魅力女性如何修炼——形象与自信提升工作坊,冯云老师与女职工集体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以“温情三月,呵护心灵”为主题,为了帮助女职工调节压力,增强自信,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北京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和北京市职工服务中心面向全市工会会员单位联合开展, 来自市人大、市直机关工委等70余个单位,超过1200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心理学是使人获得人生幸福的学科,专业的心理健康服务,可以潜移默化地影响员工的心理健康,提升个人的社会适应力,使其提升幸福感、获得感、认同感。京师博仁作为专业的综合性心理应用与教育单位,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实用、可信赖的产品与服务。以学员成功就业为目标,从提高技能、实现就业、职业发展、生计保障四个方面培养扶持心理专业人才,开设了30多门几百期心理课程,通过面授、网络、光盘等多种形式普及受益人数逾数万人次,起到行业示范效应。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义乌热线 声明
1.凡注明“来源:义乌热线”或"来源:义乌热线网"的稿件,均为义乌热线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义乌热线所有。未经义乌热线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义乌热线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义乌热线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义乌热线网删稿申请单
义乌热线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yiwu.dayuew.com/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hbtaxf.cn autos.v098.cn autos.maquew.cn m.shhzgs.cn m.ziqinger.cn www.maque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