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热线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轻松戒掉奶瓶 只需利其尔Richell儿童水杯
您当前的位置: > 义乌热线 > 新闻 > 轻松戒掉奶瓶 只需利其尔Richell儿童水杯
轻松戒掉奶瓶 只需利其尔Richell儿童水杯
2019-03-24 17:16 来源: 未知 编辑: 李编 点击:

对于如何让宝宝轻松地戒掉奶瓶?许多妈咪都表示束手无策。其实是妈咪们没有买对儿童水杯,当一个外形靓丽、吸起来轻松、咬起来柔软的儿童水杯出现时,更容易让宝宝学会用儿童水杯喝奶或喝水。所以小编强烈建议,给宝宝使用利其尔Richell的M78奥特曼儿童水杯,让宝宝轻松戒掉奶瓶。

1552272396228000366.png

此次小编推荐的M78奥特曼系列,是利其尔Richell家的经典产品之一。2018年推出时,还曾卖断过货。如此高销量的背后,其实是日本利其尔60多年来长期积累的好口碑与高品质,才会在每次出新品时吸引到一大票粉丝购买,而利其尔Richell的M78奥特曼儿童水杯与其他产品不同的是,采用了经典动漫英雄人物-M78奥特曼为主题,卡通可爱的形象,让宝宝们爱不释手,而这便是戒掉奶瓶很重要的一步,对利其尔Richell儿童水杯是喜欢,而不是抗拒,才会对新事物产生好奇心。

1552272410492050054.png

其次,利其尔Richell儿童水杯的瓶体是采用水晶般通透的Tritan材质,不仅通透性强,健康无味,不含BPA,是通过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认证,是欧美地区婴儿用品的材质,因此这款利其尔Richell儿童水杯十分适合刚开始学习喝水的宝宝使用,再加上“一”字孔空气阀的防呛设计,可以根据宝宝的吮吸力度来控制出水量,妈咪们完全不用担心宝宝被水呛到。

1552272425551039439.png

除此之外,利其尔Richell儿童水杯还采用了两道防护的设计,一是缓开设计,防止弹伤宝宝,二是全开锁定的设计,杯盖可开到底锁定,防止宝宝喝水时,杯盖自然落下碰到宝宝小鼻子,每个细节都为了宝宝能更加舒服的喝水而设计,这点上,小编不得不给利其尔Richell儿童水杯点个赞。据了解,很多妈咪在用过利其尔Richell儿童水杯后,都表示,宝宝很轻松地戒掉了奶瓶,而且也能很自如地用上儿童吸管杯自己喝水了,利其尔Richell儿童水杯真的是宝宝学习喝水的绝好利器。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义乌热线 声明
1.凡注明“来源:义乌热线”或"来源:义乌热线网"的稿件,均为义乌热线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义乌热线所有。未经义乌热线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义乌热线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义乌热线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义乌热线网删稿申请单
义乌热线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yiwu.dayuew.com/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gzsdaa.cn auto.ysqi.cn auto.yanzhishen.cn auto.btyksm.cn autos.dbdaily.net 3g.jf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