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热线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今日头条走进义乌  赋能数十万企业主玩转互联网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 > 义乌热线 > 新闻 > 今日头条走进义乌 赋能数十万企业主玩转互联网营销
今日头条走进义乌 赋能数十万企业主玩转互联网营销
2018-10-17 16:04 来源: 编辑: admin 点击:

义乌素有中国“小商品之都”的美称,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义乌全民皆商发展为全民电商。但为何有的商品能凭借互联网营销一夜爆红,而有的商家却面临没人气,没流量的尴尬?在金九银十的火热战场,企业主如何才能在竞争愈加激烈的电商市场中突破瓶颈?近日,义乌数十万企业主被今日头条及其公司提供的带货营销新思路所吸引。

找客源拓商机 上今日头条

数据显示,浙江义乌市场主体总数已破43万,其中电子商务主体数量高达11.7万,而且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当地电商市场规模越来越大。如何利用互联网扩大市场,提高销量成为义乌企业主不断探索的问题。近日,在义乌的商贸中心、高铁站及主要街道等人流密集的核心地区,“找客源 拓商机,上今日头条”的标语尤为吸睛。

原来,今日头条逐步下沉区域营销,助力区域广告主共享互联网红利,利用互联网提高ROI和销量。同时,针对义乌本地市场结构的独特性,其为当地电商企业主提供了一站式营销的解决方案,吸引了不少广告主的眼球。

两大利器助力数十万电商企业主打造网红爆款

为何今日头条及其公司能够帮助企业主“找客源,拓商机”?其实这主要得利于其公司的海量流量以及精准获客的优势。

一是海量流量,全面覆盖目标人群。除了今日头条这个DAU破3亿的超级信息平台,其公司旗下还了聚合抖音短视频、火山小视频、西瓜视频、穿山甲等网红流量产品,形成庞大的营销矩阵,为广大的广告主提供了一个营销阵地,而号外营销体系加持更是提升了广告效果。通过产品矩阵的流量打通,能全面覆盖用户启动、流内浏览、内容阅读等交互路径,抢占流量入口,规模化覆盖目标人群,实现电商行业目标人群的全面触达。

二是人工智能技术加持,精准流量导入。今日头条及其公司为广告主们提供多种功能的智能广告产品以及多样化的广告形式,助力广大广告主锁定目标客户,实现精准获客。如广泛覆盖类广告产品:开屏、原生信息流、push等通过多维定向以及海量的数据分析,精准的推送给潜在消费者,挖掘客源。而侧重互动功能的智能广告产品:如卡券、智能表单、智能电话等则有利于广告主与消费者深度沟通互动,将兴趣人群转化为消费者人群,直接缩短购买路径,甚至提升客户复购率,从而增加产品销量。

今日头条及其公司一直在为如何助力万千企业主共享互联网营销红利实现客源以及商机的挖掘做探索。此次下沉区域营销,试水义乌无疑只是一个开始,后续更多的营销玩法也值得期待。

(了解更多关于今日头条广告业务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电话垂询400-638-8888)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义乌热线 声明
1.凡注明“来源:义乌热线”或"来源:义乌热线网"的稿件,均为义乌热线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义乌热线所有。未经义乌热线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义乌热线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义乌热线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义乌热线网删稿申请单
义乌热线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yiwu.dayuew.com/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s.ofinance.cn autos.i105.cn autos.charang.cn auto.oczcwgi.cn auto.fenshitai.cn wvvw.zjwi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