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热线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义乌潮妈必看!百万妈咪大赛百万大奖等你来战!
您当前的位置: > 义乌热线 > 新闻 > 义乌潮妈必看!百万妈咪大赛百万大奖等你来战!
义乌潮妈必看!百万妈咪大赛百万大奖等你来战!
2018-09-19 18:02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乐小编 点击:

给你100万,为你的梦想助力,要不要?

 

或许因为工作,因为孩子,因为家庭……很多女性,特别是有了宝宝的妈妈们,不再以自己为中心,慢慢地把之前那个爱美、爱时尚的自己丢失了,连带曾经的梦想。

是否有那么一瞬,你会突然怀念那样的自己?也在试图努力找回?

这是一个机会!!!

百万妈咪才艺大赛,就是一个专为女性打造的舞台。在这里,你可以从灶台、工作台走上舞台,勇敢展现属于自己风采的另一面。

 

 

百万妈咪  女性风采展示平台

百万妈咪,为爱而生,为美而来,意在倡导全新的生活理念,引领时尚高雅的生活方式,沉淀由内而外的美学修为,彰显独立睿智的人格魅力。

“自信、独立、时尚、优雅、睿智、知性”——这是百万妈咪的形象主张。秉承“美是一种生活方式,美是一种生活态度”,百万妈咪才艺大赛倡导女性把最好的形象和最靓丽的风采展示出来,并影响和鼓励更多的朋友,绽放更美的自己。源于此,百万妈咪将在全国各省市举办系列赛事,给所有女性提供绝佳的展现自我平台。

 

 

当然,为了多方位展现女性的美,百万妈咪比赛内容包含美妆、花艺、瑜伽、才艺四大类别,参赛者可以根据自己的特长任选一项参赛。另外在全国总决赛阶段,将增加形体走秀作为必选项。

为了让赛事惠及更多女性,如今又有一个特别合作机构----座落在义乌市稠城街道稠城稠州中路191号的schöne mama美丽妈妈,已专注产后修复13年,严格遵循安全健康有效的科学理念,到目前为止已经为上千名客户制订了完整科学的产后恢复方案,以更安全、更健康、更科学的方法帮助年轻妈妈们恢复健康美丽。此次加入百万妈咪的阵列,将为所有的女性朋友们提供展现风采的平台。

 

报名启动  寻找100位爱美的女性

2018百万妈咪才艺大赛覆盖浙江、北京、湖南、江西、河北等多个区域,并将在全国40个市级赛区、10个省级赛区进行层层选拔。从9月19日开始,百万妈咪全国报名通道正式开通,另外同步启动的还有“寻找100位爱美的女性”活动。在此,所有有梦想或身怀才艺的女性们,都可以在百万妈咪的舞台上绽放自己、秀出风采。

只要你年龄在18-50岁之间,现在就可以报名参加!并且报名即送美龄妈咪产后修复新余店内的价值3000元百万妈咪特别项目,此项目意在让女性朋友们以最美的姿态参加大赛。

 

 

百万大奖  助力女性实现创业梦想

作为一项高规格、高品质的女性才艺赛事,百万妈咪从创立伊始,就意在塑造自信独立、睿智知性的女性形象,展现新时代女性魅力。

从市级赛,到省级赛,再到全国总决赛,将跨时6个月,层层激烈角逐,每一环节都有你意想不到的尊享礼遇。而如果你一路闪耀,拔得头筹,摘得桂冠,获得百万妈咪总冠军,更将直接赢取100万创业基金。

 

 

百万创业基金,将为现代女性的创业梦想加持、助力。这也是百万妈咪所要倡导的态度和理念,希望每一位女性都能认真地做自己,勇敢追寻心中的梦想!

而在今后,百万妈咪要打造的不仅仅是一场活动赛事,它要改变的是未来女性对生活态度的认可,创造一个女性领域的全方位艺术交流、学习提升的多元平台。

美丽人生,从此刻开始!欢迎加入百万妈咪!

 

报名程序详解:

1、搜索小程序“百万妈咪”,进入百万妈咪官方报名平台进行报名

2、进入小程序后,点击平台下方的“报名”

3、填写报名资料,选择才艺类型,上传个人照片或视频

4、点击提交,完成报名


 

 

如果想了解更多

欢迎咨询schöne mama美丽妈妈

地址:(老店)浙江省义乌市稠城街道稠城稠州中路191号

地址:(新店)浙江省义乌市新光汇二楼泡泡王国里面美龄妈咪产后修复

联系方式:王玉 13566960691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义乌热线 声明
1.凡注明“来源:义乌热线”或"来源:义乌热线网"的稿件,均为义乌热线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义乌热线所有。未经义乌热线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义乌热线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义乌热线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义乌热线网删稿申请单
义乌热线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yiwu.dayuew.com/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zrwlkegs.cn auto.avwrxzyr.cn auto.anglailed.cn autos.e280.cn i.hbwin.net m.ziqinge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