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热线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共享货车_唯曼丽品移动售货车在浙江义乌正式启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义乌热线 > 新闻 > 共享货车_唯曼丽品移动售货车在浙江义乌正式启动
共享货车_唯曼丽品移动售货车在浙江义乌正式启动
2018-01-26 18:12 来源: 未知 编辑: 子墨 点击:

 共享货车_唯曼丽品移动售货车在浙江义乌正式启动

唯曼丽品共享货车是在新经济形态下,旨在打造“一店多点零成本”的新零售模式,实现0成本0库存”、“0距离F2C”、“精准数字化消费”、“移动店铺”四大变革。

彻底解决传统零售遇到的“高成本低毛利”、“高库存低利润”、“只体验不消费”“同质化竞争激烈”、“流量红利渐失”、“消费效率低下”、“客户粘度低”、“人才缺乏”等问题。

 

一、四大变革

0成本0库存”:无需租赁店铺,无需采购产品,唯曼丽品提供移动售货车和商品铺货,商品可退换,内部共享各项数据。

0距离F2C”:厂家直供商品,去除流通成本,商品新颖,质量保证,价格优势;并围绕消费群体定点定时开展营业,与客户0距离

“精准数字化营销”:通过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分析消费群体的购物喜好、消费习惯等,匹配供给和消费,开展精准的推广和营销,降低营销成本,提高转化和复购率。

“移动店铺”:在大数据的指导下,移动售货车可在不同的时间段在多个销售网点开展销售活动,拒绝被动等待,直达客户群体,大大提高经营效率和客户粘性。

 

“共享货车”:

二、运营体系

1、全国性物美价廉的产品供应商系统;

2、F2C移动售货车营销模式;

3、大数据运营中心;

4、智能仓储配送中心;

5、移动互联企业服务联盟APP平台;

6、“24小时结算”高效财务运作系统;

7、“唯曼丽品”商学院。

 

三、经营规模(2018年)

1、覆盖200座城市,拥有200个城市合伙人;

2、平均每座城市投入新能源移动售货车50辆,支持100人创业;

3、平均每座城市开发200个工厂合作伙伴;

4、平均每座城市实现销售额2700万;

5、平均每个城市合伙人实现返利400万;

6、平均每辆售货车实现利润16万。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义乌热线 声明
1.凡注明“来源:义乌热线”或"来源:义乌热线网"的稿件,均为义乌热线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义乌热线所有。未经义乌热线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义乌热线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义乌热线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义乌热线网删稿申请单
义乌热线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yiwu.dayuew.com/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xtls99.cn autos.chuipiao.cn autos.098z.cn autos.nvdaily.cn i.woaixuzhou222.cn m.ahw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