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热线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独特待遇,三星S8“皇帝版”将在中国市场发售
您当前的位置: > 义乌热线 > 新闻 > 独特待遇,三星S8“皇帝版”将在中国市场发售
独特待遇,三星S8“皇帝版”将在中国市场发售
2017-05-05 10:45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小编 点击:

 

   手机配置升级的竞争,犹如军备竞赛,各大手机厂商纷纷将配置更高、体验更好的手机提供给广大消费者。能将手机配置提高到何种境界,除了与手机厂商的诚意有关外,还与手机厂商的研发实力相关。此前有很长一段时间,手机软件研发能力跟不上,手机“性能过剩”的言论甚嚣尘上,很多人会说:手机配置够用即可,手机大部分性能都是浪费。而如今随着制作精良的大型手游的出现,以及各大手机APP的功能增多,对手机配置的需求与日俱增,性能再次成为影响手机体验的绝对因素。

 

电脑内存条和硬盘一样,手机的内存拥有极为重要的地位,大的运行内存和机身内存,能够消费者带来更更畅快的体验。因而有诚意的手机厂商也会纷纷使出看家本领,为消费者提供内存更大的手机。最近发布的三星S8系列手机,堪称手机圈中闪耀的明星,在纽约发布,便引发了全球范围内的强势关注。

之所以能够如此打动消费者,与其超越时代的外观有着密切的关系。“全视曲面屏的屏幕设计,让三星S8系列手机开启了手机屏幕无边框化时代,83%的屏占比以及18.5:9的屏宽比,让消费者拥有更好的视觉体验,浸入感极强。

 

虽然外观耀眼,但是三星S8系列手机并非仅仅靠颜值就能成就“机皇神话,无人能及的性能以及至尊的使用体验,让其立马成为“高端”一词的代言作为采用首款10nm制程处理器的三星S8系列手机,性能大幅提升的同时,拥有更低的功耗,让消费者尽享科技带来的快感。而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功能,让三星S8系列手机适用于更多场景,不再脆弱得遇则坏。

 

中国市场始终是三星最为重视的消费市场,而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体验更好的产品也是三星的一贯做法。6G+128G版本S8系列手机,即我们常说的“皇帝版这一版本仅在韩国及中国进行销售。可见,在中国迟迟不肯发布上市三星S8系列手机, 实际在积蓄一份厚礼回馈给中国消费者,拥有更大的使用内存及机身内存的三星S8系列皇帝版能够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诸多的便利,相信在其上市后一定会成为大热门,成为众多消费者的抢购对象。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义乌热线 声明
1.凡注明“来源:义乌热线”或"来源:义乌热线网"的稿件,均为义乌热线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义乌热线所有。未经义乌热线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义乌热线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义乌热线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义乌热线网删稿申请单
义乌热线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yiwu.dayuew.com/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igeq.cn auto.clzx178.cn auto.hfpfw.cn i.huamuhr.cn i.zenyao.cn m.banchai.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