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热线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群脉助力英氏深耕SCRM  引领母婴行业数字化生态
您当前的位置: > 义乌热线 > 新闻 > 群脉助力英氏深耕SCRM 引领母婴行业数字化生态
群脉助力英氏深耕SCRM 引领母婴行业数字化生态
2017-03-27 15:08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乐小编 点击:

 近日,专注于知名婴幼儿高端品牌湖南英氏营养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氏)与群硕软件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群硕软件旗下群脉SCRM将作为英氏用户生态战略数字化平台,助力英氏实现数字化转型。双方此次合作,也标志着英氏正加速拥抱互联网技术,围绕以经营用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构建线上线下全渠道统一的全新客户体验。

 

 

新零售时代,母婴行业力求颠覆性数字化转型

英氏是一家致力于婴童行业的专业化集团公司,主打英氏、舒比奇两大品牌。其中英氏主攻婴童食品市场,产品涉及丹麦原罐原装进口婴幼儿奶粉、辅食(含米粉、面条、饼干、清清葆)等全品类。舒比奇主攻婴童用品市场,品牌以专利防红臀纸尿裤为切入点迅速在国内打开市场。未来,产品外延还将不断扩大,辐射更多消费者。英氏也始终坚持认为,唯有实施“产品创新”和“品牌传播”双轮驱动,才是持续保持核心竞争力的必要手段。基于“一张蓝图、两大主业”的发展战略,在全国已经拥有近万家销售门店,俨然已经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母婴品牌。

 

 

但随着新零售模式的到来,母婴市场也处于“最疯狂的时代”。对于英氏来说,也同样面临着客户需求日益多样化,门店数字化转型等诸多挑战: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门店,流量越来越少,销售成本越来越高;现有的门店销售模式和渠道,无法和客户建立直接联系,导购不能很好的传递品牌价值和企业理念、以及实时的优惠政策;用户数据画像、忠诚度管理的缺失,无法为客户构建美好的体验旅程等等。面对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环境,传统的渠道急需新玩法,而英氏作为母婴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先行者与群脉SCRM的战略不谋而合:从门店数字化出发,打通品牌与导购与消费者的全程触点,与之建立紧密联系;基于社群生态,为更多有相同需求的群体提供更加丰富的服务形式,提升用户满足感。

 

 

群脉SCRM数据驱动+持续互动,率先落地实施新零售解决方案

群脉SCRM在新零售领域,拥有成熟的解决方案,认为驱动新零售最核心的关键点是以客户为中心的“数据驱动+持续互动”。对于此次合作,英氏选择群脉经历了长达半年之久,期间综合对比了多家供应商,其中不乏世界著名的跨国集团,但最终还是选择了群脉作为英氏的用户生态战略数字化平台。

 

市场环境瞬息多变,没有强大、灵活的中后台,很难满足前端灵活多变的营销需求。英氏表示:“群脉除了有一个强大的后台数据体系,产品也具备高度灵活性,可以更迅速、便捷的满足多样化营销需求。从目前的合作情况来看,我们选择群脉的决定是很正确的。而且,最近陆续上线了两套高转化营销活动解决方案,都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反馈。”

 

英氏企业向数字化转变是一个颠覆性过程,需要反思公司的文化、战略、运营包括外部合作伙伴的选择等方方面面,成功而全面的数字化转型能为其带来不可预估的提升。作为领先的用户生态战略数字化平台,群脉也将充分发挥在数据、互动、技术、快速交付等方面的优势,用最易触达用户的Social渠道,将导购、用户、以及售后服务纳入CRM体系,与用户构建持续互动,助力英氏实现高效率的数字化业务升级。

群脉SCRM六大功能

 

关于群脉SCRM

群脉是由“世界IT服务100强”群硕软件研发的SCRM平台,为企业私人定制“社会化客户管理解决方案”。以“用户为中心”,提出“数据驱动+持续互动”SCRM理论,利用互联网+的技术和思维,全渠道连接企业线上、线下客户触点,实施从获取到留存再到持续价值挖掘的全旅程客户经营,助力企业在市场营销、产品销售和客户服务中实现数据化运营战略。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义乌热线 声明
1.凡注明“来源:义乌热线”或"来源:义乌热线网"的稿件,均为义乌热线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义乌热线所有。未经义乌热线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义乌热线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义乌热线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义乌热线网删稿申请单
义乌热线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yiwu.dayuew.com/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yuandaguoji.cn auto.zanx.cn 3g.026w.cn m.zhongliukf.cn 3g.jfnews.cn i.gdscw.net